Gar_field of dream

[翻译]加菲:喜欢和导演梅尔·吉普森一起工作

《每日电讯报》15日刊登了上个月在威尼斯对加菲的采访,谈及《钢锯岭》、原型戴斯蒙德以及与导演梅尔·吉普森合作的感受。原文:戳我

Hacksaw Ridge actor Andrew Garfield loved working with director Mel Gibson

《钢锯岭》演员安德鲁·加菲尔德表示喜欢和导演梅尔·吉普森一起工作

JONATHON MORAN, Chief Entertainment Writer, The Sunday Telegraph


他的新作《钢锯岭》在第73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首映时获得全场观众10分钟的起立鼓掌,也被誉为早期的奥斯卡竞争者,然而,安德鲁·加菲尔德却未借此炒作。

相反,这位演员对于能和梅尔工作并且饰演军医戴斯蒙德·道斯心怀感激。

“如果我能参与像这样的项目,讲述这些,我认为对我们生活的时代如此至关重要的故事,让我全身心地投入,这对我来说就足够了,”这位33岁的英国演员这样说到,“在这之上的任何事,都是重中之重。”

《钢锯岭》由加菲尔德饰演主要角色道斯,和其他优秀的国际及本地的演员共同主演,包括特蕾莎·帕尔默、萨姆·沃辛顿、雨果·维文、瑞切尔·格里菲斯、卢克·布雷西和文斯·沃恩。吉普森导演了这部电影。

“戴斯蒙德的故事能受到如此多的赞美实在是一件很美好的事。”加菲谈到电影在威尼斯受到的反响时说。

“和梅尔合作是一段很棒的经历,我也特别为他高兴,因为他是一位了不起的导演。比尔·梅凯尼克(该电影制片人)很久以前就想把这个故事搬上银幕,能够获得肯定,并且是这样积极的肯定真是太好了。“

当谈及奥斯卡,加菲补充到:“这都和我没什么关系,感谢上帝。”

去年年底,这位演员和吉普森一起在悉尼拍摄了三个月。这次电影制作标志着吉普森十多年后的第一次回归。

“我爱和梅尔一起工作,因为他饱含热情,在片场又像一个家长一样关心每个人。”加菲说。

“他真正地为你创造了一个演戏的环境,你可以无限发挥你的潜力,专注于你的表演。”

“他对所有人都是一样的,每个人都感觉到他们是平等的。他对于自己讲好一个故事的能力很有自信,而这也使你对他有信心。”

“他让片场保持轻松的氛围,每当周围变得有些太过严肃时他就会出手打断。我真的很喜欢和他工作,我很高兴我能有这个机会。”

饰演道斯对于加菲也是一个巨大的反差,他之前的作品包括《超凡蜘蛛侠》,《社交网络》和《魔法奇幻秀》。

电影根据真实经历改编,讲述了二战期间美国英雄,和平主义者戴斯蒙德·道斯在冲绳岛战役中立下显赫战功,救下75名战友的故事。

“戴斯蒙德是一位非常伟大的人,他是一位值得去了解的人,他的经历非常能鼓舞人心。因为他选择忠于自己,尽管他在战争中还受到了来自自己军队的折磨,多么讽刺又可悲。”加菲谈到了道斯,这位英勇的士兵在2006年去世,享年87岁。

“戴斯蒙德的某些特质超越了我们之间的任何分歧。这部电影我最爱的部分就是,当你看到戴斯蒙德和一个受伤的日本士兵一起待在隧道里,他毫不犹豫地就开始照顾这个人,对他来说,这个日本兵也没什么不同。

“他在那里为比自己更为伟大之事奉献。他在为全人类服务,这对我们来说是个很好的榜样。

“戴斯蒙德是一个能够通过视每个人为平等而建立桥梁的人,其实这是一种很简单的价值观。”

《钢锯岭》后,加菲紧接着还有其他作品。他将在马丁·斯科塞斯的《沉默》中出现,紧接着是出演安迪·瑟金斯导演的《呼吸》和与达科塔·约翰逊合作的《银湖之下》。

明年他将重返伦敦舞台,和内森·连恩、罗素·托维一起共同演出话剧《天使在美国》。

“我的工作都排满了,对此我真的很高兴。”

《钢锯岭》今晚在悉尼国家大剧院首映,定档11月3号。


翻译:Fay

*转载请保留来源*

评论(3)
热度(14)

Gar_field of dream

Andrew Garfield Only

© Gar_field of dream | Powered by LOFTER